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76號

04-22200985

轉學考》更好的人生,不需重來,轉國立拼頂大!

活動時間:2023/04/30 00:00 至 2024/03/09 16:00止

標籤: 轉學考商管學院   轉學考法政學院   轉學考社科學院  

活動摘要:

台中志聖X超級轉學王

轉學考介紹

以各大專院校轉學考獨立招考為主,可分為暑轉及寒轉,考生可重複報考、重複錄取,提高錄取機率。


*大多一月考試,舉辦的學校較少。
*大二上轉大二下需要有大學三學期就學紀錄,才具備報名資格。
*大三上轉大三下需要有大學五學期就讀紀錄才具備報名資格。


*大多七月考試,舉辦學校多。
*大二轉學考只要具備大學兩學期就讀紀錄,就可以參加暑轉,考試內容主要以大一基礎課程為主。
*大三轉學考須具備大學四學期就讀紀錄才可參加大二升大三暑轉,考試包含大二專業科目,考試相對較難。

除了各校獨立招考外,還有三大聯合招生系統,可分為:

一、
(一)中央大學交通大學清華大學陽明大學,由以上四所學校輪流主辦考試事宜。
(二)不同於各校轉學考獨立招生,分開考試,每次考試只能選擇一個學校和一個科系;
台聯大聯招的考生可依照「組別」報考,填志願時,同一組別的科系,可以跨4校選填志願, 有些組別可以填寫12個志願。
(三)組別:
    A類組(分A1-A6組別)-不招收陸生(聯招組)
    B類組-不招收陸生(單招校系)
    C類組-現在臺陸生(單招校系)。


(一)中興大學中正大學中山大學成功大學,每年由這四所學校輪流舉辦考試,分為二年級聯招組、二年級單招組、三年級聯招組、三年級單招組。


(一)中山醫學大學中國醫藥大學長庚大學高雄醫學大學慈濟大學臺北醫學大學,由這六所學校輪流舉辦考試。
(二)考試科目:二年級-國文、英文、普通化學、普通生物學,三年級-英文、生理學。


 
更多轉學考資訊

轉學考課程

台中志聖X超級轉學王
法律/政治/公行/商管/會計/社會/心理/理工科系
大學轉學考/五專專五插大
全類科課程 一次俱足



翻轉新人生    獨家5大階段課程
前導入門+基礎架構+完整正規+分校題庫+命題焦點

 

3效學習模式~讓你便利學習

面授+視訊+在家函授

 



我要詢問更多  點我詢問

 

免費課程


 

考取學員見證

【考取學員一致推薦

~11009更新~
曾○琳《台大+北大法律系(財法組)》 榜首

      參加線上書審指導,給予我最大的幫助是「申請台大法律的原因」。原本書寫的內容較抽象而空泛,老師建議我去看申請校系的課程內容,並舉例哪位教授的課令我嚮往。老師就我們書寫的架構提供修改的建議,我認為是很寶貴的參考意見。

游○臻《北大企業管理學系》 榜眼
超級轉學王的老師完全解決我當初的煩惱,老師告訴我們在名詞解釋中哪些關鍵詞要提到,要適當地寫出名詞由誰提出,申論題依配分寫出相對應的回答,標記哪些填空題或申論題常考,這些都讓我這個準備得焦頭爛額又沒頭緒的人獲得偌大的安全感。

姜○秀《北大會計系》

當時在考慮補習班時最後我選擇了超級轉學王,其一經濟實惠,其二課堂數少適合搶時間的我,最重要是老師教學風格適合我,超級轉學王的老師真的很厲害,可以用各種淺顯易懂的例子來解釋經濟學,讓完全沒有任何底子的自己很快上手。



大二轉學考-林O珊
連過兩榜:
政大-會計系、成大-會計系
很慶幸自己當時有幸能夠獲得補習班的會計課程,讓我能夠自由運用時間,大大減少我讀中會範圍的時間成本,老師會在課堂上將所有考點詳細講解,題庫班時也會針對每個學校做分類,基本上除了需要自己加強原文題的理解外,會計學的準備我到了後期都以老師正規班的筆記做複習。老師除了將我之前自學時不太理解的地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講解,詳讀老師的筆記也讓我面對會計學時能更有系統地解題。
大三轉學考-謝O蓁
連過四榜:暨大-財金系、嘉大-企管系、銘傳-會計系、義守-企管系

補習班的課本每個章節後面都會協助整理這個章節的歷屆考題,每當念完一個章節,便會蓋上課本,練習申論題的題目,且要試著用自己理解的脈絡寫出來,順便整理成自己的筆記。
當把所有經濟學、管理學的課程聽過一遍後,會利用4-5天快速瀏覽各校考古題,分析哪幾個章節是比較常考的,需要讀的比較仔細。補習班的講義中,也很貼心的附贈考點分析,非常方便。
大二轉學考-張O萱
逢甲-會計系(備)

轉學考課程對我最大的幫助就是那本會計的題庫,裡面不僅有題目,還有觀念架構,以及中英對照表,當我在做題目時,有哪個觀念不懂,或是哪個英文專有名詞看不懂,就可以馬上翻會去前面看看觀念,就不用一直去翻很多書或是上網查資料。
大三轉學考-吳O綺
中正-財金系(備)

發現補習班今年有開經濟題庫班,決定報名並搭配老師所講授的方向準備。老師是先總經後個經順序複習,我是將老師提到的重點觀念記下來再回去翻講義,複習完後再刷考古題。這個方法讓我能多留點時間給其他科目且能更有效率更有方向感的複習。

其他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