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號

02-23755999

教師甄試2考取心得

109教師甄試普通科-許○齊(連過三榜)

109教師甄試普通科-許○齊(連過三榜)

連過三榜

#國小甄試#國中特教檢定#教師甄試

點閱:

準備心得分享
108年畢業於台南大學教育學系,並且在大學期間參與了社團活動,使我更加確立了成為教師這條路教師除了是份穩定的工作外,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照著補習班的課表跑進度,只能超前不能落後,在實習期間把握時間讀熟所有內容,除了國文、數學外,其他的科目都是建議先看書,畢竟比起寫題目寫到不會的再回去翻書,還是先把書讀熟再寫題目,會學得比較有系統。實習過後開始進入題海轟炸,近五年題目一定要寫兩次以上,心有餘力之下,寫完近十年題目,除了熟悉各種題型外,我在9X年的考古題中,看到了今年台北的題目。

 
考試一路走來甘苦談
我是個應屆畢業生,教甄的一切對我來說其實都很陌生,而我認為補習班的正規班課表剛好幫助我解決了讀書計畫的問題,只要用心的跟上補習班的進度,便可以穩穩地把所有考試內容一網打盡, 題庫班也在考前為我們做了最後複習,針對今年的趨勢進行複習,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考教甄是條漫長的路,除了知識、技能之外,心情也是很重要的,補習班的老師除了教導我們如何考試之外,還會教導我們如何面對考試,讓我們持續維持動力。
 
班內服務
學儒志聖補習班就在火車站的附近,走路五分鐘就能到的距離,而且也是個學習環境相當優質的地方,無論是櫃台老師、班導師還是講師,都不斷地給予水深火熱的我們滿滿的正能量,並且能與一群戰友們一同學習,更讓我覺得在教甄這條路上,自己並不是孤獨的,這也是我選擇志聖學儒補習班的原因。
 
最想對老師說的話
老師很熱心,常常給予我們很多正面的能量,來到補習班我覺得有時不僅僅是學習,更是教甄路上心靈的調劑。推薦志聖、學儒的書籍:有系統性,讀起來輕鬆不少。
 
給學弟妹們的勉勵
教甄真的很辛苦,但是也因為那麼辛苦,得到的果實才會是甜的,唯有自律、決心以及用樂觀的態度看待任何事物,才能幫助自己在這條路上持續前進,我常常用蛙人部隊的天堂路來激勵自己,在珊瑚礁岩上爬行那麼痛苦為什麼還叫天堂路,那是因為只要熬過了就成功了!當我們感到痛苦時,那也代表成功不遠了,加油!

上一則:

下一則:

  • 會計師
  • 記帳士
  • 營養/食技
  • 公衛/公護
  • 土木專區
  • 函授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