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號

02-23755999

專技高考考取心得

109專技高考第二次營養師-翁○弘(應屆考取)

109專技高考第二次營養師-翁○弘(應屆考取)

應屆考取

#專技高考#營養師

點閱:

準備心得分享
在讀書之前列好自己的讀書目標,清楚自己當天所需要唸書進度,可避免自己有偷懶的情形發生,並且當有遇到問題時不能想著明天再來解決,一定得當下找出自己的問題點,最後再藉著老師上課課本後面的題目練習,多練習後也能比較抓住題目的方向。
 
考試一路走來甘苦談
而我在讀書進度的安排上,會先較難的科目開始準備,例如我比較弱項的生化以及營養,而在科目之間的交替會以較簡單的科目在生化、營養之中交錯,像是團膳、食安等科目,老師上課的方式較簡單且輕鬆,也可以利用這堂課來達到減少較難科目所造成的煩悶感,也比較能讓自己讀書讀得下。
 
班內服務
在補習班中老師都是非常了解國考的重提重點以及內容,因此在讀書以及寫考古題上,也不會顯得特別陌生,尤其是我在生化上特別的不熟悉,而老師藉著反覆的以板書方式的筆記,讓你一再的了解生化的內容,也讓你在手寫題上有更好的書寫空間。
而除了正課以外,我也有參加題目班以及總複習班的課程,題目班是以考古題的題目為主的課程,而在題目班開始之前你一定多少寫過了一些考古題的部分,你可以藉著這堂課再來複習一下當初寫的考古題內容,並且在這堂課中老師也會教你手寫題的正確寫法,讓你在寫手寫題的時候不至於陌生而完全寫不出內容。
而複習班的部分,也因老師非常熟稔國考的考試內容,老師都能將國考的精神抓個透徹,相信跟著老師的腳步,一步一步複習是絕對不會吃虧的。

 
最想對老師說的話
謝謝老師的專業,在講義的編制、課堂的安排都能讓學生以在未打好基礎的情況下,熟讀國考的內容,給了我非常大的幫助,非常謝謝老師的教導。
 
給學弟妹們的勉勵
在考科上可能常常會覺得考試的內容很雜亂,在寫考古題的時候很容易就大受打擊,但相信跟著老師的腳步,就算再不了解國考的內容,只要你有努力在這段時間拚命複習,你也能順利考上的,祝大家也都能金榜題名!

上一則:

下一則:

  • 會計師
  • 記帳士
  • 營養/食技
  • 公衛/公護
  • 土木專區
  • 函授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