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號

02-23755999

專技高考考取心得

109專技高考會計師心得-曾○嘉

109專技高考會計師心得-曾○嘉

#專技高考#會計師

點閱:

準備心得分享

我在大三時報名志聖補習班,當初是在聽取朋友及學姊的經驗後才決定開始補習,並於今年成功考取會計師。
志聖提供了學生上課方式的彈性,可以依自己的喜好、狀況選擇面授或是函授,在師資、設備、資源等方面上都很好,補習班的人員也很親切,考試前後皆會關心學生的狀況,並且提供幫助。

中會
楊正老師的授課內容詳細,上課書寫的重點以及釋例的解說皆很完整,面對中會這個較難的科目,需要透過不斷的複習、熟悉觀念並且練習,而老師上課的筆記就提供了不論在課後或是考前準備很好的幫助。

審計
金永勝老師整理的板書和畫記的大太陽,讓我在念公報時能先掌握重點,再詳細的閱讀,比較容易找到學習的方向。此外,課堂上老師時常會要學生背誦出公報重點,便能督促自己按部就班的進行複習與背誦。

公司法、證交法
江赫老師的上課方式屬於簡潔有力,老師對於一些重要的法條、主題都會畫架構圖進行統整,個人認為對於在考前要快速複習時很有幫助,只要熟讀這些架構的關鍵字,在考試時就能依此進行連結,並且有條理的思考、作答。

考試一路走來甘苦甜及給學弟妹們的勉勵

我覺得學習的累積和信念是很重要的,大學時期在學校所學習的知識,結合自補習班獲取的資源,能讓自己如虎添翼。而準備考試真的是一件需要很有毅力的事,好像都有念不完的書與寫不完的題目,尤其接近考試日時,更是會備感壓力,每當快撐不下去時,我都會告訴自己,如果不想再經歷又一年的煎熬,今年一定要考上,才不會辜負一直以來的努力。

最後,謝謝這幾年在備考過程中幫助、陪伴我的人,並且祝福正在努力準備的考生們,都能順利的達成目標!

上一則:

下一則:

  • 會計師
  • 記帳士
  • 營養/食技
  • 公衛/公護
  • 土木專區
  • 函授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