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高雄市建國三路 125 號

07-2851919

專技普考考取心得

108專技普考記帳士心得-李○勳

108專技普考記帳士心得-李○勳

#記帳士#專技普考

點閱:581

1師資方面:

會計學

老師的上課方式,循序漸進,讓零基礎的我能夠完全聽懂。
本來在學時,對會計學是又害怕又陌生,後來遇到老師完全改觀,老師是重頭教起,讓每一個基礎觀念都很扎實,讓我能夠真正理解每個題目,當你理解每個數字背後的意義,幾乎不用花太多的時間背誦,考生需要做的就是大量練習,會計是一門不好準備的考科,可以考得很活,但也在題庫班大量的練習之下,奠定了我對此科目的信心。

稅法、申報實務:

老師是一個在實務面經驗非常豐富的會計師,上課的的過程也會分享許多實務面上的應用,會用一些實務案例,讓你對枯燥無味的稅法增加了記憶點,因此複習起來就會更加有印象。

 

2課程方面:

身為非本科系的我,從完全不會到能上考場應考場應考,我可以說只要有決心毅力,把補習班的每堂課都上過並且聽懂,就沒問題了。
補習班的小考機制,真的是幫了我大忙,因為知道要考試,讓我清楚地掌握唸書進度。
 

3班內服務:

補習班的環境很好,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任何的問題只要跟工作人員反映,他們都會盡快的協助我們解決問題,爭取更多時間在學習上面。
 

4考試甘苦談

我準備記帳士考試的方法沒有很特別,也沒有特別的讀書計畫,完全就是跟著補習班的進度走,每堂課確定都聽懂,有不理解的一定要問到懂不要拖,老師上到哪就要複習到哪,這是我對自己的基本要求,透過補習班安排的小考,再次確認自己不會的觀念。這樣的反覆流程,經驗一點一滴的在累積,我想最好的準備方式就是按部就班吧!
 

5給學弟妹的一番話:

考試就是在與時間賽跑,你必須再一定的時間內把考試的內容記熟,補習班最大的優點是幫你節省時間,幫你整理考點,針對考點不斷的練習,讓你有架構的學習,相信在準備考試的你,都快要沒時間睡了,我們就針對考點有效率的準備吧,最後就是好好地堅持下去。

上一則:

下一則:

  • 學員服務區
  • 土木證照
  • 公衛證照
  • 升學教職
  • 會計證照
  • 公職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