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高雄市建國三路 125 號

07-2851919

專技普考考取心得

108專技普考記帳士心得-陳○錡(非本科系、半年考取)

108專技普考記帳士心得-陳○錡(非本科系、半年考取)

非本科系考取、半年考取

#記帳士#專技普考

點閱:557

師資特色

我深信,志聖在師資方面無庸置疑當然屬教育界的權威業界中的翹楚補教界的龍頭,會計學老師用生命與熱忱;由淺入深循循善誘的引導同學進入會計學的世界,用最淺顯易懂的語言帶領同學們理解各單元的觀念。不斷提醒同學各單元的基本觀念和架構,即便是駑鈍如我,是完全沒有接觸過這領域的新學員,也能夠漸入佳境,在解題上更加順利。記帳法規的老師課堂中結合歷屆的考古題,用淺白的筆記圖表幫助同學將重點觀念一一烙印在腦海中。稅法及租稅申報實務的老師那也是一等一的高手,用白話文來解釋錯綜複雜艱澀難懂的法規,用實例搭配法條使同學們印象更加深刻。無論是學術上或者實務操作面上都能給同學們非常好的方向。


課程特色

班內的課程都是經過縝密的推演錯綜複雜的計算精心安排而成,只要照著課程步調走,在考試上絕對是相得益彰。而小考也是一個檢視自己吸收程度是否良好的一個很棒機制,同學們可以馬上了解到自己觀念薄弱的地方進而加強。如果時間允許一定要來參加課前的小考,對考試的幫助簡直是如虎添翼。


班內服務

課程提供的雲端課程,讓我們可以透過在家預習及上課後複習,甚至聽不懂的地方可以再觀看一次,我覺得這是非常棒的地方。在此也要感謝台南志聖的全體同仁,特別是班導師昱晴,昱晴導師總是會提醒我們考試準備方針及注意事項,他是我們生命中的導師,心靈的雞湯。台南志聖更是學員們最堅實的後盾及溫暖的家。在此再次感謝台南志聖及各科所有老師。


考試一路走來甘苦談

工程背景的我在報名補習班之前從來沒有接觸過相關領域,甚至連複利是什麼都不知道。在因緣際會下我才報了補習班,所以我是從零開始準備這次考試的,準備時間約半年。一開始非常的吃力,所以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課前預習、上課後複習上,才能確定自己的程度不會落後太多。每次上課後都一定要將今天所教的內容吸收,不會的觀念或題目我會在下課後問老師。
下班後每天晚上把法規當成睡前讀物來把握時間念書,租屋處的鏡子冰箱門上甚至是熱水器都是我用白板筆寫的重點以便隨時都可已看到強迫自己記住,我還在煩惱要如何跟房東解釋。
因為程度落後很多,在準備考試的期間我幾乎犧牲了所有休假時間,放假的安排就是從早上讀到晚上,在考試前一個月我要確保自己能將所有的教材讀過三遍以上,並做三年以上的考古題,每天讀到想吐是很正常的。很幸運的是我在今年順利的通過測驗,謝謝台南志聖也謝謝各科的老師們,你們辛苦了。


給學弟妹的一番話-(激勵或訣竅)

我的程度是完全沒有任何基礎或是概念參來加補習班,實際準備了約半年的時間有幸能考取記帳士,代表志聖的師資是肯定宇宙第一所向披靡,加上老師所說的熟讀熟讀再熟讀,相信一定考取有望的。以記帳士課來說程台南志聖說第二,無人敢說第一。

上一則:

下一則:

  • 學員服務區
  • 土木證照
  • 公衛證照
  • 升學教職
  • 會計證照
  • 公職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