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高雄市建國三路 125 號

07-2851919

專技普考考取心得

108專技普考記帳士心得-王○華

108專技普考記帳士心得-王○華

#記帳士#專技普考

點閱:484

只有普通高中學歷,非會計系,從來沒有接觸過會計、稅務工作,在物流倉庫做行政工作,因想提升能力,於是決定考記帳士證照。

在試聽了老師申報實務課後,決定選擇志聖補習班補習。雖然我以前工作沒有接觸會計和稅務,但是深奧抽象的法條經過老師淺顯易懂的講解讓我們可以輕鬆掌握法條涵義。上申報實務解題課時,老師會先講解和題目相關的法條知識,讓我們可以輕鬆聽懂及掌握,使我們在考試時遇到同類型的題目可以輕鬆解答。

補習班在課程安排上也豐富充足,小考制度及考前模擬考制度不僅可以及時檢驗學員對所學知識的掌握程度,加強複習不懂的內容,並且也可以練習各種考試題型,有親臨大考現場考試的感覺。跟著老師進度,上正規班學習基礎知識後再做考前衝刺班老師整理的豐富多元考題,然後聽老師講解答案,這樣的學習方式對考試拿分有極大的幫助。真的超推薦志聖記帳士班老師,他們不僅專業知識強、教學方法好,而且對待學生耐心和善。


補習班明亮、整潔、寬敞的教室,乾淨的環境,以及櫃台服務人員親切友好耐心的服務態度,也是我選擇志聖補習班補習的因素之一。

建議學弟妹們最好不要翹課,每一堂課都盡量來上,在良好的學習環境下跟隨老師和同學一起學習,不僅學習效果比自己一個人在家沒系統的學習好,而且在補習班上課也較不易放棄。想考取證照的同學,真的很建議上補習班補習,通過老師系統整理講解法條知識,考前講解各類型考題,解說出題方向,可以彌補自己在家看書的不足。總之一句話,去補習班上課跟隨老師系統學習是快速考取證照的捷徑。

上一則:

下一則:

  • 學員服務區
  • 土木證照
  • 公衛證照
  • 升學教職
  • 會計證照
  • 公職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