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高雄市建國三路 125 號

07-2851919

專技高考考取心得

110專技高考會計師-蔡○琦(在職考取)

110專技高考會計師-蔡○琦(在職考取)

在職考取

#專技高考#會計#會計師

點閱:1

準備心得分享

五專就讀國貿系,二技轉念會計系,工作N年後才來考會計師,這次為了考試,總共準備了3年又9個月的時間,一共參加了4次考試。
 

各科準備要領

每位老師在各自教學領域都非常專精,再搭配各自的解題技巧,好好準備,會計師就考上了。

審計
特別感謝老師上課耳提面命的讀書方式,徹底改變了以前的壞習慣,配合老師的大太陽,好好背,審計就結束了。

成管會、高會
很感謝老師的教學,讓我在會計基礎不好的情況下,一舉通過高會跟成管會。老師的稅法更是眾所皆知的好,讓我在會計師考試一舉拿下95分的高分。

商法
老師有趣的上課內容,也緩解了法條的生硬,搭配老師的解題技巧,通過不是難事。非常感謝志聖的行政人員,在考試過程中給予鼎力的協助,讓我在準備考試的時候無後顧之憂。

 

一路走來甘苦談

盡可能參加面授班,好好配合各個老師的教學模式,當天的筆記一定要當天補齊,在補筆記的同時也要思考一下當天的授課內容,額外增加自己需要特別留意的註解。下次上課前一定要複習完前次的上課內容,另外安排各科的複習進度。好好堅持下去,前面的辛苦會有回報的。
 

給學弟妹的一句話

會計師考試心態決定一切,當你抱著必上的決心去準備,再加上自律,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已經離開學校多年,且會計基礎也不好,再加上第一年在錯誤的準備方式下,導致一科都沒過,第二年又發生58分的打擊,但是在這些過程中從未想過要放棄,每年都勉勵自己要更努力。我相信只要你肯努力與堅持,會計師還是會有通過的一天。

上一則:

下一則:

  • 學員服務區
  • 土木證照
  • 公衛證照
  • 升學教職
  • 會計證照
  • 公職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