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高雄市建國三路 125 號

07-2851919

專技普考考取心得

108專技普考記帳士心得-王○堯

108專技普考記帳士心得-王○堯

#記帳士#專技普考

點閱:475

師資面:
國文老師教學生動活潑,透過互動的思考方式讓學生們在上課時間立即思考作文方向。
稅法老師將每個法條都解釋的很清楚,讓沒學過的同學也可以理解,課本也編輯了很多題目讓同學們練習。
申報實務部分老師很有耐心的把每一個題目的計算流程都講解的很完整,只要同學有疑問,老師就會再說明一次,到面授的同學聽懂為止,老師也會提早到班讓同學們發問。
記帳法規老師採用嚴厲的教學方式,要求學生們認真聽講,希望我們上課時就聽懂並記住,認真的教大家考試重點,回家在抄筆記複習。

課程面及班內服務
上課進度都安排的很好,在距離考試前兩個月課程就差不多結束,有的科目還會開放第二次課程,讓同學們更加印象深刻,考前一個月的衝刺班真的很有用,老師們每堂課說的每一句都是考試重點,距離考試越近學到的越深刻對考試就會越有信心。採小班制讓老師顧到每一位同學,上課前或下課後有時間都可以去找老師提問,老師們都會很熱情的指導;補習班環境乾淨舒適,有問題櫃檯人員或班導也會熱情回應。

考試甘苦談: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到現場聽老師上課,老師常常說在家裡看電腦其實很容易分心,寧願到補習班坐著因為手邊沒有其他的事情,就可以很專心的聽講,我也是認為自己在家裡無法自動自發的讀書,才選擇到補習班面授,至少每個禮拜會有幾個小時聽課,每個禮拜都聽也不容易忘記。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只好利用平常沒有加班的時間及假日把老師給的習題或是上課時不會的拿出來複習,考前一個月在通勤時間有空檔就把老師整理的法條拿出來背,只要把不懂的地方都搞懂,就有機會考取證書了!

給學弟妹的一番話(激勵或訣竅)
來補習班有老師盯著帶著同學做每個題目,一定讓你聽懂,有不會的地方不要怕就是問老師,只要聽懂其中的道理,不管題目怎麼變化你都可以得分。

 

上一則:

下一則:

  • 學員服務區
  • 土木證照
  • 公衛證照
  • 升學教職
  • 會計證照
  • 公職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