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號

02-23755999

專技普考考取心得

108專技普考記帳士心得-陳○

108專技普考記帳士心得-陳○

#記帳士#專技普考

點閱:552

師資面:

稅法老師︰教學仔細清晰,並用學員能瞭解的方式授課,讓我們從未接觸過稅法及申報實務的人很快地吸收並融會貫通,老師亦善於整理重點,筆記清楚有條理,在抄寫的過程中更加深印象,他也能夠即時更新最新法條資訊,讓我們對於法規絕不漏接。

記帳法規老師︰記帳法規感覺上是門很沉悶的課,但老師會針對難理解、有深度的法條舉例解說,讓我們背誦時,想到例子就能夠與法條做連結,節省更多的時間。
 

課程面

老師們為配合可能從未接觸過這些科目的學員們,課程安排採漸進式由淺入深,讓學員們先墊定基礎,之後再上有難度的課程時比較容易吸收。我們於課前有課程表,可依照課程排定的進度預習及複習。老師平時也準備小考試題或練習題,於課後練習時就瞭解自己那裡尚需補強。
 

班內服務:

我覺得現在補習真的是很多元,不儘是面授課程,還可以藉由網路讀課,志聖的師資真的很棒,班內於考前會安排衝刺班、線上模擬考試及記帳士模擬考試,於志聖網站上也提供歷屆試題可隨時練習,讓我們學員在最短的時間內可以複習到每個科目的重點與精華。
 

考試甘苦談:

我白天有工作,下班後到補習班補習,我要求自己儘量做到每堂課都不缺席,若真的有事缺課,一定要在下次上課前上網補完課,課程銜接上才不會有問題,課後也要撥空寫練習題與複習,老師提醒的重點重覆多看幾次,課本搭配上課筆記熟讀。於考試前三個月開始,每天立目標給自已,今日要讀完的科目與章節,並將易忘記的部份逐筆記錄,考前多複習幾次。
 

給學弟妹的一番話

我覺得來補習班補習,優點是各科老師會針對歷年來考試的方向做教學,而學校讀的會比較缺乏實務,來補習班補習也可以用最少的時間得到最大的收穫,我想勉勵預備考記帳士的學弟妹,堅持、積極、努力朝目標邁進,你一定也能金榜題名哦!

上一則:

下一則:

  • 會計師
  • 記帳士
  • 營養/食技
  • 公衛/公護
  • 土木專區
  • 函授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