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講座紀錄

高雄市建國三路 125 號

07-2851919

專技高考考取心得

109專技高考會計師心得-李○修 (連過2榜 / 2年考取)

109專技高考會計師心得-李○修 (連過2榜 / 2年考取)

連過2榜 / 2年考取

#專技高考#會計師

點閱:876

如果前面還有路的話,一定要走下去,不要放棄!

我最喜歡志聖的地方就是面授課程,因為可以幫我排好進度不用自己去安排!而且下課都能夠直接問老師問題,而志聖的老師們都很有耐心的指導回覆。而我們大部分都會很容易偷懶,但只要一直跟著現場課就會逼著自己去學習,重要的是不要因為遇到困難就不去面對它,不要因為每個禮拜很累就不去上課,讓自己有所紀律,邁向自己的目標。
 

中會:

楊老師教得十分紮實,幫助我建立良好的基礎,也很有耐心地幫助學生解題,讓我搞懂每個關鍵的觀念。
 

成管會:

蕭老師的講義相較其他補習班內容稍少,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用怕題目太少而有所遺漏,只要跟著老師的步調,上完課之後自己再去理解幾次題目,搞懂之後面對考古題以及考試題目都能夠迎刃而解,而且老師都會有自己的一套高手做法,只要跟著操作熟練在考試時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審計:

金老師,因審計公報太多,而金老師的大太陽總是能夠抓到考試的重點。
 

稅法:

柏老師稅法的範圍很大、很廣,要背的東西很多,但只要每堂課持續跟老師互動並回答問題,就能檢視自己的熟悉度,就算忘記也沒關係,至少頭腦已經想過了,到考會計師前一個月我都還覺得自己不夠熟悉不敢寫題目,直到寫了一次考古題才豁然開朗,原來自己那麼強!所以只要跟著老師的講義念,跟著老師於課堂中重複複習就可以達到好的結果。
 

公司法/證交法:

江老師的講義以及筆記對我來說幫助很大,能夠幫助我對於法條有更好的理解,而老師的猜題真的很厲害!證交法的重點法條直接命中今年的會計師題目,讀老師的重點整理真的幫助我節省了很多的時間。

這兩年的準備很苦,我從準備考研究所開始就一直培養自己去K館念書的習慣,除了學校上課的時間以外幾乎都是去K館看書,當然上學期的時候沒給自己壓力太大。但是因為法科我幾乎都是從零開始,覺得自己還不夠強大所以不敢懈怠,而今年準備了四個科目,很累很高壓,中間一直有聲音想告訴自己要放棄哪個背科,可是準備那麼久很不甘心,硬是撐了下來,所以我覺得到了最後關頭最重要的就是相信自己,不讓自己後悔。

上一則:

下一則:

  • 學員服務區
  • 土木證照
  • 公衛證照
  • 升學教職
  • 會計證照
  • 公職商科